Lumiere绿色的鱼

啊再见再见别让我再想到你。
你终于去美国了,不能在你身边真难过。
夜晚的飞机停机场上有温暖而湿润的夜风吧,你拉着行李心里忐忑又激动吧。
让我想你还在这里的日子,那些时光就像是金色的啊我怎么从来没有意识到呢,直到你离开了这里我才发现吧。
California的洛杉矶有美丽的蓝色天空吧,记得我曾经问你洛杉矶的月亮和德克萨斯的月亮谁更低,你回答对了是洛杉矶,又大又圆伸手可触及。
以后你看月亮的时候,也许我会在想你。
虽然我们相隔很远,可是我们所看的是同一片夜空,会有群星璀璨天幕深蓝。
我会忘了你吗?也许吧,我们的生活已经完全不同了,你不会想起我,我也会忘了你。时间过去。
美国的日子会很帅,也会有不顺吧,找我们炫耀或倾诉,我们会在你身边。
等明年艺术节,你说好还会回来的吧。
……
我会想你的,每一个迷惘的时刻。

评论